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生日快乐』蘑菇蓓慧~




祝我生日快乐呀~>.<

蓓慧,生日快乐呀~happy birthday~
要努力读书呀!!考试要加油啊!!要多做运动啊!!
身体健康呀!!!>.

7 則留言:

  1. 看我几多好?不要让你那么落寞嘛~
    生日快乐呀!!我可没有忘记你生日哦~
    不要太感动啦~

    p/s:此照片节选自你来我家这的瀑布的傻老样~haha..>.<

    回覆刪除
  2. 耶!
    謝謝婉瑩的幫忙啊
    蓓慧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 呵呵==
    生日快乐哟~

    p/s:这张照片让我想起瀑布的一切回忆^^

    碧颜

    回覆刪除
  4. 几时去瀑布的?做莫我不知道的。
    小蓓,生日快乐!(我在facebook上也有祝你哦 !哈哈)

    回覆刪除
  5. 碧颜:你还记得哟!我还以为你我忘记了~因为你说你要来我们这里赛脚车~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还是欢迎你来~最多我们陪你一起赛脚车咯,牺牲下~哈哈哈哈
    tingfang

    回覆刪除
  6. 怎么能忘记呢?
    太难忘了拉~
    不是说去你们玩会很无聊的吗?呵呵~
    我在考虑看看咯~(摆架子)

    碧颜

    回覆刪除
  7. 哈哈~无聊?那我们只好为你计划你的行程咯!让你对这里毕生难忘!哈哈~看下还有谁也要来,至少我们上课时你不会那么孤单,不然就和我们一起上课咯!哇哈哈哈!
    tingfang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