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s3s1二度毕业旅行之旅篇 (金宝帮)

话说s3s1又展开了第二次的毕业旅行,行程为槟城-金宝-kl / 金宝-kl
参与的人有庭芳、秋容、诗雅、子康、晓琪、观顺、采宁、源瑜、老大、碧颜、祺卫、蓓慧、君仪、康贤、啊neo、荣成、丽梅

环“宝”追追追 篇
--20/8/2010(五)
话说源瑜、老大、祺卫、碧颜(中国帮)星期四晚上就从永平驱车上到金宝,星期五早上五点半抵达金宝,正所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金宝帮的当然要出去迎接咯!哈~来到金宝,当然是要去游记吃早餐咯!
接下来当然是回我们的家咯!中国帮的朋友对骑脚车还真感兴趣,到这不到十分钟就吵着要骑脚车了~身为“导游”的我们只好带路咯!哈哈~一路沿着oxford的屋子骑到湖边再骑到utar门口再骑回家~大家骑脚车的技术还不错嘛,只有源瑜有待加强哟!还总是排行最后~哈哈!不过大家的收获就是屁股痛啦!哈哈哈哈



接下来当然是参观utar咯!去utar当然还是要骑脚车咯!原本的计划是要让中国帮的朋友们走路的,亲身体验当初我们一路走去utar的“乐”,不知为什么最后我和秋容竟然让他们骑着脚车去utar,而我和秋容走路去。大太阳底下,我和秋容拿着相机跟随着大队,一边跑一边录影,差点就累垮在路边了!金宝的两粒大太阳简直是快把我和秋容折磨死了~(诗雅有考试所以先离队了)一路沿着ktar来到了utar,大家跟随我进班了,中国帮的果然对中文情有独钟,走到哪,都要吟诗作对,我想我的classmate看了都会他傻眼(心里一定会想:怎么他们的中文那么深奥呀?哈哈)
接下来的我只好写下了导游的身份,当个好学生上课咯!秋容带领着中国帮参观utar,进入图书馆~
12点多后的我再到blockG的图书馆和秋容换班,当我看到祺卫时还真的有点不解,他穿着短裤、拖鞋,怎么进得了utar的图书馆呢?都不知他用什么方法迷倒了坐在门口的负责人,让他顺利通过~连我这正版的utar生都不敢进去....接下来当然是午餐时间咯,我和siow子带领着大家到blockC吃午餐。

午餐后,我们又骑着脚车到街上迎接singapore帮的朋友们~哇~他们还真是有体力,星期四从新加坡出发到槟城,过后又抵达了金宝与大伙儿会合~填饱肚子后,大家回到了1264聚集,无所事事的我们,只好拿起扑克牌玩起了“骗子”,祺卫果然是好孩子,因为他一点都不敢说骗话~哈哈哈哈!由于中国帮的要赶到kajang听说明会,所以被迫提前离开,爱玩的我们,竟然骑着脚车到oldtown目送着他们上巴士,而中国帮的当然是坐霸王车前往车站咯。大队七人脚车族沿着大路,穿过小路,与车并行,一路骑到了巴士站(历时半小时),目送着中国帮的离开,接下来的我们跑去吃傻煲鸡饭咯!一大煲的鸡饭,七人share share吃(因为还有second round)哈哈哈!

吃饱后,我们这七人脚车族再次出发,前往另一个目的地,VEGAS~据说那里有超大的burger哟!而且还要定位的哟!这次的阵容多加了三个人~我的housemate...哈哈
我、容、顺、宁、琪、雅点了一个价值RM26.90的超大burger,到了最后我们六个人始终没把那burger吃完,或许之前吃了沙煲饭,所以才吃不完~

过后当然是回家梳洗,休息咯,毕竟在外呆了一天,而且还有下一个活动~12点赏湖...哈哈
唯有晓琪充满着活力,继续地前往他的另一个目的地,去寻找他华乐团的朋友~
休息的当儿,诗雅和秋容也不忘拼命地赶功课,为了就是完成啊neo的愿望~哈哈哈!
除此之外,观顺介绍了我一部综艺节目《非诚勿扰》,超好看的!!哈哈~
为了等siowzi看完戏,大家的赏湖活动延迟到一点多了~凉风习习中骑着脚车的感觉还真不错,湖景对我而言有种特别的美,对于你们呢?哈哈哈~
两点多结束了一切的活动,这时的我们已经累得不行了~尤其是我,从早走到晚~大家开始进入睡眠状态了~唯有晓琪和朋友出去到要三点才回来~~

环“宝”追追追(2)21/8/2010(六)
一大早的我们就起身了(唯有秋容没有参与,因为可怜的她还要上FRENCH~哈哈!)哪知隔壁家的两个男人(siow zi,顺)竟然睡迟了,我们足足打了半小时的电话等了半小时,幸好siowzi的housemate走出来,把贪睡得他们给叫醒了!啊哈哈~
再次出发到utar,沿着同样的路,重复同样的动作,说着同样的台词,介绍着utar~哈哈!
途中,还打了将近半小时的乒乓~记得我最好一次打乒乓是在初中的时候~而且还是观顺,祺卫教的咯!直到现在学的功夫还是没有向前迈进~停在原地...哈哈!由于1点的巴士前往kl所以将近十一点大家心不甘情不愿在我的催促之下被迫离开...哈哈~
回到家以后,大家匆匆忙忙冲了凉收了东西,准备前往巴士站搭巴士到kl!又开始另一个旅程了~

KL之旅 21/8/2010(六)
六人乘搭巴士前往kl,一上车大家就已经呼呼大睡了~因为确实很累~将近四点,顺利抵达目的地~我想在kl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就是LRT了~不过还真是麻烦~一开始的我们从Bukit Jalil搭到Hang Tuah与大伙儿会面,一下LRT就看见了蓓慧和neo来迎接我们,哈哈~两人做起了导游带我们
到Time Square与其他人见面..因为我们还没吃午餐,所以只好先找个地方填一填我们的肚子,选了好久,最后选了“18风味”。看着菜单,每一样都好贵哟!都不知要点什么,原本要点蛋挞的,但是没有了~而那上了年纪的女服务生开始滔滔不绝地向我们介绍像两层楼有间店的蛋挞挺不错的,而且多选择,有榴莲、coffee、cheese。。。。总之说到我们非去不可似的~蓓慧还说说不定哪间店是他姐姐开的,所以硬是为那间店打广告推销,因为很少员工会像客人介绍不属于本店的东西~后来,源瑜康贤他们也来和我们会合了~第一眼看见康贤,感觉他瘦了好多~哈!说不定是utar的功劳~哈哈....
为了验证那上了年纪的女服务生的话,我们全都到那间蛋挞店买了蛋挞~但吃后的感觉并没有想象的好~哈哈

接下来的我们先回neo他们的家,放下行李,再出来继续疯狂~全程kl之旅的交通工具还真是LRT占了大部分不过夸张的是从Hang Tuah去到Majid Jamek竟然相隔了十多站...再从MAjid Jamek去到neo他们住的地方Taman Lelati,同样也是相隔整10站~我的天,还真是累人!!!不过搭LRT比较便宜,但是累积起来就是一笔客观的数字了~哈哈!
终于抵达目的地了,但是还是要转搭巴士前往neo他们的家,车费并不贵,相当的合理~
终于终于抵达neo的家了~四周的环境挺不错的,而且还有游泳池,小公园~便利店也挺方便的~neo的家看起来挺不错的~房间也比我们在金宝的大,唯有厕所...呵呵...不知该用什么形容词~哈哈哈哈!看过的人应该懂~哈哈

休息够了,再次出发到下一站,Wangsa Maju的shopping mall(Wangsa Walk)~这时丽梅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这栋shoppingmall的外观挺美的,而且听说刚建不久~来到这当然是要去一间叫做"POPEYES"卖的快餐类似KFC,可以说是翻版的KFC,可是据说比KFC还好吃哟~哈哈~'?果然感觉还不错,最难忘的就是那的薯条了!超好吃的!!!!哈哈~
吃饱以后当然还有活动咯!那就是唱K咯!去到了一间叫做SUPERSTAR的karaoke~那的外观设计还真美,也很有创意~哈哈!唱K活动长达2小时半~观顺、晓琪、春云,还有康贤在大家唱歌的当儿跑去打game了~啊哈哈!途中的我,顺和源离开了一会,到外面的mamak档和嘉仪会面,聊了一会,接到蓓慧的通知要回到唱k的地方与君仪庆祝生日,爱玩的我们,想尽办法硬是要买一个蛋糕回去,顺和源果然找到了一个巧克力的蛋糕,在回来的当儿,顺和源仿佛看见了黄容,近看还真的是他!我完全不顾三七二十一地匆上前(或许愤怒他之前的不告而别,让我们不停地寻找他的下落),不管源和顺怎么喊他,他都没听到,而我也大喊了一声“黄荣成”哈哈!他听见了~哈哈~就这样,巧遇了黄荣,他也在我们的怂恿之下和我们一起回去和大家见上一面(说实在之前真的没人懂他的下落)
回到了wangsa walk,神秘嘉宾黄荣当然是拿着蛋糕进去的人咯!大家看见他果然傻了眼,难以想象,他的出现~啊哈哈!就这样s3s1 15人一起帮君仪庆祝今年19岁的生日~我想君仪一定很开心吧~haha~

大约临晨一点多,我们这16人离开了wangsa walk,离开前拍了一张别有一番风味的大合照~哈哈!黄荣也在匆匆地相聚下,与我们告别了~,剩下15人+蓓慧的2个housemate乘搭5辆德士浩浩荡荡回家去了~~哈哈哈哈!回到condo楼下的我们,不知不觉在jaga house前算了今天的账(LRT费、德士费,晚餐....),哈哈~开始了收钱大行动~我想也只有我们这一群人会在马路边算钱~哈哈!解决完的问题,大家回到各自的地方休息了,女生人数比较多,所以一部分到蓓慧家,另一部分到丽梅家,男生当然回neo家咯!不过neo他们冲好了凉还是到蓓慧家与我们会合~不知不觉聊起了天来,有的人开始上传照片,也有的竟然在客厅打起game来了~而我和秋容,采宁不知不觉就这样睡着了~大家几点离开我也不知道~

22/8/2010(日)
直到早上,醒来时看见康贤竟然睡在客厅~原来他和君仪还有春云将近早上才睡觉~他们还真厉害!有这样的精力~原本定于九点半楼下集合吃早餐,十点半搭地跌到巴士站~
哪知摸呀摸,拖呀拖,直到10点半才出发~由于我们回金宝的巴士是12点,而其他人的是2点,所以被迫先行离开,不能与大家吃brunch~最后只好在majid jamek与大家分开,唯有啊neo陪我、容和雅乘搭LRT到巴士站~就这样,匆匆忙忙地下了地跌迅速地走到巴士站,找到了巴士,买了一些零食当作早餐、午餐,赶上了巴士,睡了将近三小时最后还是回到了金宝....

一日游kl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谢谢neo、康贤、君仪、蓓慧热情地招待~
虽然彼此聚集的时间并不长,但是16人能像聚在一起已是不简单的事了....这一次的旅程,我想一定很难忘吧~所以大家一定要常来联络,不要忽略了彼此,偶尔简单的问候,也是会让人感觉你就在他的身边...
这里代表金宝帮
祝去台湾和中国的朋友们
一路顺风
事事顺利
前程似锦

*我想下次见面就是明年的新年了~ s3s1不要忘了年初4的约定哟!!!::)

8 則留言:

  1. 哇塞這麼長
    給某老師看到一定叫你去投稿xD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我哭啊~~庭芳一开始都没有写到我~~我果然是弱势力啊~~><
    不过还好最后还是很有良心的提了一下我~~

    回覆刪除
  3. 忘了蛮多细节的,如果再加上细节
    庭芳,可以出书啦!!!

    回覆刪除
  4. 哈哈,还有些细节,在庭芳去上grammer课时没有写到,
    在这当中,我们从blockB走到了blockC,走到了blockC,突然想到可以打乒乓,于是我们就开始了打乒乓活动,参赛者有老大,祺卫,源瑜,碧颜~~~随后,子康和诗雅也赶着来了,开始了许多场的乒乓赛,祺卫和子康还真是旗鼓相当啊~~~~结果祺卫赢了~~~~太棒了!!!!而祺卫为什么会进得到图书馆呢?这个我也不知道~~~就这样光明正大地走了进去~~~~
    唱K活动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总共3个小时半吧~~~~随后黄荣来了,又加多了一个小时~~~~~^^

    回覆刪除
  5. 说真的我真的忘了春云~哈哈!
    不是我忘了细节,而是我已经没有力气写下去了~眼睛都要改下去了...所以省略了一些些...我花了很长的时间才写完的呀!

    回覆刪除
  6. 哈哈,我也打算写的,刚刚才知道有三四个人写了~~
    我也觉得一一写清楚很累的说~
    辛苦咯^^

    回覆刪除
  7. 对咯,我写到一半,超想放弃的
    懒惰写,真的要花很多时间写

    回覆刪除
  8. 庭芳你还好意思讲出来~~人家好伤心哦~~
    泪奔~~o(>_<)o ~~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