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二度毕业旅行(新加坡党)

哇哈哈哈哈~~还真不想写...可是又没人写我们(顺,宁,琪)在槟城发生的事情
那我就来写写吧!!
现在窗外下着雨,就好象当时在槟城的夜景

19/08/2010(四)乘飞机出发去槟城
早上,赶去看医生(为了拿mc请假),竟然花了2个小时多,害我们(采宁和我)迟到了
(要赶出JB搭巴士去飞机场)
结果出到JB(KOTA RAYA)已经很迟了,在那里meet晓琪后,就搭的士去士乃机场
两点多到,坐四点的飞机,提了钱,进了电话钱,买了午餐,在等上机的地方吃
看到第一辆飞机到,印着MALAYSIA的马航来了,看起来还不错,只是比较小,
十分钟后,一辆蓝色的,很丑的,印着RAKYAT BANK的飞机到了,我们还在猜是哪家公司的
还以为不是我们的,结果看到一个很小很小的部分写着AIR ASIA ....闲掉~~
我和采宁第一次坐飞机,竟然酱丑!!哈哈。。。不过采宁很开心,因为空少很帅哦!!
可惜采宁没跟他合到照。半个小时看风景(很兴奋地说),半个小时睡觉,醒来,就是槟城了。

跟我们坐在同一排(晓琪隔壁)的aunt说要顺便载我们去city...可是最后,他竟然后悔了,
不理我们,故意,假装看不到我们,结果我们只好搭巴士去city咯。。。。。。
花一个小时搭飞机去槟城,却花一个小时半搭巴士去city。。。
(原来槟城机场到city大过新山到槟城)呵呵
到槟城的半岛上,找着美食街......结果问路边的小档口安迪,他说美食街关了!!
(现在才六点多,关了???)哪里可能....不信的我们,去找,还真的找不到!!
随便在路边吃,我和晓琪吃辣椒炒面,采宁吃面汤,我和采宁喝什么清凉补汤,晓琪喝杏仁茶(超.....难喝的,真的,连买的安迪都告诉我们很难喝)
为什么我要说道酱详细呢...请继续看下去你就懂了....
吃饱了,就去找民宿住...找了超久,有一个小时吧(夸张版)最后找到了
住在印度人开的,感觉不怎么样,对那个人没什么好感
结果花了45(一个人15)住了下来,里面一张queen size的床,两个枕头,三个被
有自己的厕所(因为其他房的没有自己的厕所,是公用的),有冷气。还ok啦!!!东西放在房内,就出发了!!!(这是大约8~9点了)
可以去哪里叻??就坐着免费巴士,真的是免费的,一直绕着槟城,打算去找美食吃second round,可是路途上,什么也没看到....来到巴士站,看到有卖快车的票,就赶快下车去问第二天要去kampar的巴士票结果全槟城只有一家公司有巴士去,一天只有两趟巴士,早上和晚上
当然是选择早上的啦,早上9点半的巴士,而且上巴士的地方不在半岛上。
这时的我,感到全身很累,很不舒服,还以为是太累的关系....
之后就继续上免费的巴士,巴士载我们到码头,就赶我们全部下车,我们就被逼下车了
一下车,就下雨了,下毛毛雨,等着下一辆免费的巴士到,结果巴士半小时后才到
坐在bus stop的我们发着呆,我的肚子就在这个时候痛了...而且越来越痛。应该是吃了『辣椒炒面+清凉补汤』的缘故,害我痛到不行。巴士终于要开了,上了巴士,往回家的路上去,还不忘了找美食(哈哈哈哈)最后到达家附近的bus stop了,还是没看到有美食!!
(槟城的美食呢??槟城lasak,槟城虾面呢??)
一下巴士,雨停了。抱着很痛的肚子,在家附近走走,找吃的,因为肚子饿了。看到一家body glove的专卖店,好开心哦!!(因为本人蛮喜欢这个牌子的)进去走了两圈,采宁买了一件衣服,我买了两件(情侣装)。要多谢采宁,不然我就不会买到情侣装了,而且买到很开心,而且还超值呢!!!discout哦!!!第一件30%,第二件40%,第三件50%。250多块,最后只用了120买下!!之后就走到隔壁的印度店吃夜宵。我什么也没吃,肚子真的很痛,什么都没胃口,应该是消化不良。采宁和晓琪各叫了pattaya 和 mustapat来吃,他们两个研究了很久,还是分不出这两个有什么差别。这时,又下起雨了,我们又要等雨停了才可以回家。回到家,冲凉,车大炮,打电话(打电话给庭芳,秋容,子康,荣德,诗雅,源瑜,一直用扩音来跟他们聊天)
聊了好久好久....就这样过完一天在槟城了....
半夜起来吐,吐得好辛苦,可是很开心,因为第二天肚子好了,不痛了。。。

20/08/2010(五)从槟城坐巴士向金宝出发咯
早上6.30起床,洗刷后,7点出门吃早餐,8点赶免费巴士去码头,然后坐免费ferry去北海搭9.30的巴士....在ferry上,采宁发现到海上有很多水母,还真的有超多的水母...
终于在九点半之前赶到北海巴士站。
现在发现到一个很可爱的事情:office 说巴士票24 ,可是去买的时候,他给我们一张纸(去换票的纸)纸上写巴士票23 ,可是卖票给我们的人收我们22 ,看到巴士票的时候,巴士票上面写30......哈哈哈哈。在巴士上睡觉,到金宝4pm了,吃午餐,就这样开始了在金宝的旅程了。


之后的故事,大家都懂了吧~~~(请看下两则帖子)
本人也不必再说了(写了好久,懒惰再写下去了)
好难得这次会见到大家。22号要离开了,还真的好不舍。。。离开前,老大还抱了我一下,真没想到(原来老大还蛮感性的嘛~~只是平常装着一副看不出的样子)
还有,大家要谢谢我们的猫大姐~晓琪,他可是主办人哦
这四天,玩得好开心,拍了很多的照片,大家得空去facebook看看~~

好啦,不多说了,大家快来留言吧~

4 則留言:

  1. hahaha.....原来你吐到那么辛苦哦,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哈,写那么多辛苦你咯^^挺详细的~~~

    回覆刪除
  3. 终于有人在我这里贴东西了....哈哈
    等好久了

    回覆刪除
  4. 观顺只写两天就有好多哦~~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