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申请学校~好烦人!!

到底要怎么申请大学啊??
有天我去问小燕...她说我的成绩不能进到新加坡~poly还可以~~那我就选择马来西亚了咯...
可是要怎么申请啊? 听到很像很简单似的~~哟...烦哪烦哪!!!
要准备什么?网络申请又麻烦...还要scan证书...我又没有scanner...
还有什么PTPTN??又怎样??
拿了还可以申请其他的吗??

由谁来告诉我要怎么申请???谢谢谢~~~

6 則留言:

  1. 哈哈~PTPTN是政府的贷学金,申请到了这个贷学金是不可以再申请其他的贷学金或奖学金了(没有错的话啦)~如果你读的是拉曼大学,是进了学校他会教你如何申请的,至于其他的学校我就不知道了(据我所知好像也是开课后才申请的)~不过都是上网申请的.....
    可以上这网址看看:www.ptptn.gov.my

    上网申请学校要小心,填错就很麻烦了~有的还没得改呢~
    加油咯!不懂就问看其他人咯!班上的人都是这样的~问来问去~互相帮忙嘛!哈哈~~
    我也还没开始申请呀.....

    回覆刪除
  2. 啊!成绩更你很像,小燕姐真的这样讲吗?希望神保佑我~~~
    讲到poly,我不是很想申请。diploma和degree都是D,可是
    读到大学时,他都毕业了咯。据说可以直接年第二年~~~
    为了新加坡。。还是要申请的啦!
    至于拉曼大学在升学展时有买报名表格,还要¥¥50快
    总计60快!我们只有私立大学及学院可以申请。所以说
    有钱就有办法!

    回覆刪除
  3. 你要scan东西我家有scanner可以帮你啦~!

    回覆刪除
  4. 建議還是問問學長姐做做功課吧,
    不然上上獨中生留新的綠島論壇。

    我個人對於小燕老師的升學建議有所保留。哈哈。
    (這樣說會不會太over了?)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