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出炉了~~~

大家都知道自己的成绩了吧?

不要吝啬~讲下自己拿到最意外的科目吧

敏感话题就跳过吧- -


18 則留言:

  1. 我先说好了
    我国文拿A1~笑翻
    证明我国文科是有在专心的^^

    谢谢阿gan~“菜浇没?”~saiyim~kelemeh~爱尼
    当然还有面费啦~~哈哈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n
    意外的就是
    地理!!!
    竟然拿A1~

    回覆刪除
  3. 我電概拿A1啊,
    真是悲喜交加T.T
    我對得起梅蘭啦……

    回覆刪除
  4. 我最意外的是我的三個A竟然有兩個都奉獻給了數學
    =.= 諷刺諷刺

    回覆刪除
  5. 生物拿不到A1,有一点点失望。。。,今天看到月萍,她一看到我就去看我的数学成绩,过后说一句“还好全班数学及格。。。”,zZ,心中突然有种waaaaa的感觉,不过看到老师放下心的样子,嘛,算了。。。

    还有还有,本以为考美术会不错,结果!F-9! yeah!
    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回覆刪除
  6. 这证明了大家其实有发展其他科目的潜质哒~哈哈

    to siowzi:生物拿A2很好了咯= =我才拿B5@@不要给阿丘知道好了

    回覆刪除
  7. 我有拿A是我最驚訝的事……

    回覆刪除
  8. 统考有酱难考么??

    哇卡卡

    回覆刪除
  9. 最令我意外的是为什么要酱子讨论叻?

    回覆刪除
  10. 我满意的应该只有化学吧~虽然不是A1但是已经开心了~~因为英文真是伤了我的心啊。。。呜呜

    回覆刪除
  11. 這次的理科好像有很多人落馬哦。。
    陰溝翻船啦。。。

    回覆刪除
  12. 一堆匿名@@
    都不懂是谁来的= =

    回覆刪除
  13. 我们是2008年高二理一
    贯彻跩的精髓!

    回覆刪除
  14. 我最意外就是我英文拿A1,生物拿A1,高数拿A1,haha
    不过华国就非常意外的sorry
    我相信啊丘肯定不会觉得我会拿A1,哈哈
    miss lee也是

    回覆刪除
  15. 好好好!!换个说法,不是跩,是爱现!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