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旦旦教學]買電腦想到我

大家現在應該都是在家等著生菇吧
在這里通知大家一下
如果你們想要買電腦(筆電或桌電)但是不知道該怎么買
(不要誤會先,我不賣電腦)
當你看到電腦密密麻麻的spec.和價格比較就頭痛的時候
記得想起我啊
email或MSN我
kangdan425@gmail.com / kangdan_425@hotmail.com
我會很樂意給你們實用的意見的
千萬不要花冤枉錢買到不適合自己的電腦哦
謹記:1.沒有最好的電腦,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電腦
            2.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適用于各種電子產品)

8 則留言:

  1. 话说我家电脑有问题~
    一直没维修~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问题= =
    就给它生菇咯= =
    11~13/12新山有电脑展哦!!
    要来参观的call我哦!!

    回覆刪除
  2. 我想买dell inspiron 13也~功能我觉得还可以。。。价钱还付得起而且最近好像又在offer。。你们觉得呢?

    回覆刪除
  3. 嘉也在烦恼这个
    嘉是电脑白痴呢
    怎么懂要怎么选呢

    回覆刪除
  4. studio 15应该也不错

    Huei

    回覆刪除
  5. woho~我家CRT最近坏了~
    换了个lcd呢

    回覆刪除
  6. 可是studio要三千五酱哦~有点贵~inspiron两千五我觉得很合理下咯~

    回覆刪除
  7. 我已经买了才看到这个贴==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