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Youtube]這個裁判。。。

最近大家都在瘋世足吧
還在扼腕德國輸了?
還是西班牙晉級讓你很興奮?
都沒關系,看個影片輕松一下吧
反正這個影片讓我笑到淚流滿面就是了XD



有誰看了不笑來找我領獎啊~

5 則留言:

  1. 我来拿奖了~~~
    不过他倒退的姿势好……特别……很厉害也~~~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每次看到他准備要舉牌我就開始笑了
    尤其是他舉牌的時候頭往後仰
    我簡直是要噴淚了!

    回覆刪除
  3. 没有很好笑叻~~好像在跳舞酱而已喔~~

    beihui

    回覆刪除
  4. 唔,看來我的笑點真的跟大家不一樣XDD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