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沙巴3天2夜行程+费用

去看上面那贴
那个看了记得留言给我知道哦

12 則留言:

  1. 1.什么是"REMARK IF AIR FAE EXCESS RM435 MUST TO ADD-ON ACCORDYLY "?
    2.什么是"RM435 A-IN"?
    3.可不可以改成4人房?
    4.有沒有包括導游費?

    回覆刪除
  2. 那么全部加起来大约多少钱?

    回覆刪除
  3. 第一天的行程有点会不会有点显?
    机票多少钱?economy是几economy?
    可不可以给行程的大约时间?如几点回啊?在各地点玩几久啊?

    回覆刪除
  4. economy应该是指经济舱吧...
    重要是全班人一起去,去哪里不要紧,这样才有毕业旅行的意义,不过...第一天还真是有点显啦==

    回覆刪除
  5. 阿代的意思是经济舱有多经济吧

    回覆刪除
  6. 会不会是economical 系列最economical 飞机票~
    乍看下有的好爬山么~

    回覆刪除
  7. 我觉得它指的是那个机票
    是要根据当时的价钱,
    因为不同时期,机票是不同价钱的
    如果我们找一点决定,
    机票说不定可以便宜一点。
    如果是假期再来定会很贵,
    毕竟是旅游高峰期。

    回覆刪除
  8. 我想大家都误会了
    blog里面写的economy纯粹是指经济舱
    代慧的的问题是经济舱有多经济吧?!
    我觉得都不会经济到哪里去咯
    如果以我们的bajet来看啦

    回覆刪除
  9. 哎喲
    economy就是經濟艙啦
    不會錯的就是這個意思
    (因為我每年回臺灣都嘛是坐經濟艙嘛)

    回覆刪除
  10. 大概会在几时去呀?11月3号和4号,宿舍有活动耶!一间房两个人,太少人了,而且到时大家一定是挤在一间房闹的,那就浪费了~

    回覆刪除
  11. 看起来是蛮不错的说...........

    回覆刪除
  12. 我是讲他economy的定义是多经济(多少钱)的意思拉!~我也懂哪个是经济舱啦~=。=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